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CER 宏碁   ASUS 華碩   AOC 冠捷   BenQ 明基   CHIMEI 奇美   DELL 戴爾   ViewSonic 優派 我是新手 我的印象是優派最好最貴 (?) 奇美便宜俗又大碗 (?) 各位可以推薦你們最愛的牌子嗎 其他韓牌我就沒放上去了 希望可以鞭小力一點 因為大家都很專業 我問的問題好像很爛- 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6.201
x86t:要便宜買AOC 08/15 22:54
zzzzzjosh:瀚斯寶麗 08/15 23:11
ganax:CP最高當然是hanns.g 08/15 23:22
ji3g4go6:以前來說 VS 還說得過去,現在這種品牌低價我也不會買 08/15 23:29
Acelover:你的印象完全錯了 08/16 00:00
phg999:印象錯很大 08/16 02:00
sjory:我會選易美迅 08/16 02:05
promiselove:易美迅 08/16 03:23
richjf:aoc便宜...但代理商保固讓人擔心. 08/16 04:43
jwujwu08:envision g2461w 不到六千 24"+DVI 沒得找了 08/16 08:41
skyless:品牌迷思 08/16 11:01
sotaun:優派VA2431也不到六千 24吋有DVI HDMI好像也有 08/16 12:23
emitter:爽度可以無限大,產品價格有限,所以挑爽度最高的 08/16 13:17
willy01:Envision 08/16 15:33
sjory:ENVISION G2460w 24吋不用5000 d-sub dvi雙接頭 08/16 16:23
Dragonz:買雜牌就要有廠商隨時會倒閉,產品沒保固的心理準備... 08/16 17:46
Dragonz:而且雜牌為了拼低價零件都是能省就省,壽命通常不會太長 08/16 17:48
sdyy:我七年前買的白牌15"除了變壓器換過都沒問題阿 08/16 20:29
sdyy:不過後來買的AOC 22"畫面最好比更後來買的ASUS 22"還好 08/16 20:30
sdyy:倒是BenQ在實驗室壞一台 到公司又用不到半年又壞 08/16 20:31
kiazo:NEC 08/16 22:50
knowhile:你的印象是幾年前的阿.....? 08/17 13:23
Ohmy:5年前買的BenQ螢幕用4年無外傷 今年買的ASUS24吋 面板就受傷 08/17 21:03
Ohmy:了 ...嗚嗚嗚 08/1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