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86t:要便宜買AOC 08/15 22:54
→ zzzzzjosh:瀚斯寶麗 08/15 23:11
推 ganax:CP最高當然是hanns.g 08/15 23:22
→ ji3g4go6:以前來說 VS 還說得過去,現在這種品牌低價我也不會買 08/15 23:29
推 Acelover:你的印象完全錯了 08/16 00:00
→ phg999:印象錯很大 08/16 02:00
推 sjory:我會選易美迅 08/16 02:05
推 promiselove:易美迅 08/16 03:23
推 richjf:aoc便宜...但代理商保固讓人擔心. 08/16 04:43
推 jwujwu08:envision g2461w 不到六千 24"+DVI 沒得找了 08/16 08:41
→ skyless:品牌迷思 08/16 11:01
推 sotaun:優派VA2431也不到六千 24吋有DVI HDMI好像也有 08/16 12:23
→ emitter:爽度可以無限大,產品價格有限,所以挑爽度最高的 08/16 13:17
→ willy01:Envision 08/16 15:33
→ sjory:ENVISION G2460w 24吋不用5000 d-sub dvi雙接頭 08/16 16:23
推 Dragonz:買雜牌就要有廠商隨時會倒閉,產品沒保固的心理準備... 08/16 17:46
→ Dragonz:而且雜牌為了拼低價零件都是能省就省,壽命通常不會太長 08/16 17:48
推 sdyy:我七年前買的白牌15"除了變壓器換過都沒問題阿 08/16 20:29
→ sdyy:不過後來買的AOC 22"畫面最好比更後來買的ASUS 22"還好 08/16 20:30
→ sdyy:倒是BenQ在實驗室壞一台 到公司又用不到半年又壞 08/16 20:31
推 kiazo:NEC 08/16 22:50
推 knowhile:你的印象是幾年前的阿.....? 08/17 13:23
推 Ohmy:5年前買的BenQ螢幕用4年無外傷 今年買的ASUS24吋 面板就受傷 08/17 21:03
→ Ohmy:了 ...嗚嗚嗚 08/1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