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baba (熱血的青少年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奇美2台哪台優啊?
時間Tue Aug 17 00:54:40 2010
不好意思打擾大家!
我想請教問題~奇美型號24SH-L跟23LH
這兩台優勢跟缺點在哪啊??? OS:因為我看價錢也差不了多少
我的用法取向!當電腦螢幕,偶而拿來打電動(劍狐世界、CS之類)、看電影動畫、
打打資料、上網看網頁。
希望大家可以給個意見,最近想買。話說剛想到24SH有無LED真的使用上,會有差別嗎?
最後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6.12
→ SimonSimon:我也想知道 不過我看中的是 24SHL 08/17 02:31
推 paeei:尺寸不一樣ㄚ 不過23LH的支架是鵝頸的 感覺外型比較好看 08/20 10:54
→ paeei:有沒有LED差在環保節能 動態對比較高 08/20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