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enQ T2210HDA 和 三星2243SNX 規格都差不多 價錢呢 BNQ那台買3990 真的很便宜 三星這台到現在使用半年 亮度對比都還沒調教好 看字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累 看不下去 有時候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頭痛 至於BENQ 因為買過他家的手機 覺得很... 因此也沒對他的LCD感到想買 是因為便宜 但是買來一整個很舒服 畫面的顏色 很舒服 也比較清楚的感覺 以上是各個人的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55.161
aakk4499:benq的真的很不錯 之前19吋用3年了 都沒什麼缺點 08/17 10:31
rapkin:2243貴上許多 08/17 12:05
zusi:我現在的19吋也還在用,都用了快五年了說 08/17 15:27
freenow:我17吋用6年了= =+ 08/17 15:45
elysion:家裡的17吋8年了,除了按鈕不靈光了以外都正常 08/17 15:58
nightjar:7年的CM723D服役中(不過想升24了XD) 08/17 16:12
cdwbowling:15吋的benq~ 九年了...完全正常 = = 好威~ 08/17 18:45
ksword:我的CMD也是六年了 對比不好暗的場景看不清楚 上上禮拜升24 08/17 20:14
ksword:爽度大增XD 08/17 20:15
moocya:我家那台骨董17吋LCD當年一台兩萬多… 08/18 01:51
roxiang:BENQ推~ 08/2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