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kk4499:benq的真的很不錯 之前19吋用3年了 都沒什麼缺點 08/17 10:31
推 rapkin:2243貴上許多 08/17 12:05
推 zusi:我現在的19吋也還在用,都用了快五年了說 08/17 15:27
推 freenow:我17吋用6年了= =+ 08/17 15:45
→ elysion:家裡的17吋8年了,除了按鈕不靈光了以外都正常 08/17 15:58
推 nightjar:7年的CM723D服役中(不過想升24了XD) 08/17 16:12
推 cdwbowling:15吋的benq~ 九年了...完全正常 = = 好威~ 08/17 18:45
推 ksword:我的CMD也是六年了 對比不好暗的場景看不清楚 上上禮拜升24 08/17 20:14
→ ksword:爽度大增XD 08/17 20:15
推 moocya:我家那台骨董17吋LCD當年一台兩萬多… 08/18 01:51
推 roxiang:BENQ推~ 08/2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