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原本想去買MS227N 沒想到沒貨了 崩潰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貨T.T 或者 有更好得推薦 我看過置底文了 .... 大概想22吋左右 16:10 價格大概5000 當然希望CP值高點的T.T 有DVI更好T.T 拜託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5.66
AriaPokoteng:怎麼看都是沒貨的MS227N可以滿足你(拍拍 08/17 23:41
vic90351:G2461W 易美訊的 不錯喔! 我買5188含稅含運 08/18 00:33
LTotss:樓上哪裡找的 順發跟P購都5400以上 滿足我好奇心吧!@@ 08/18 00:52
vic90351:我在國泰的 泰贈點網站購買的 一次買三台喔 08/20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