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開心的敗了一台VW266H 開箱後發現螢幕中間偏左下角有一個亮點 黑色或灰色時都會有一個明顯的紅色亮點 在實體店家買的 華碩客服說沒保固 實體店家也不給換 花錢買了一堆不開心 請問這樣就只能自認倒楣嗎? -- 當妳真心愛上一個人時 就算 只能變成守候在妳身邊的天使 我願意 我真的願意守候到妳回心轉意的那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1.156
kittyg:是阿 08/18 07:48
moocya:保無亮點又不是寫假的…花錢買不開心?科科 08/18 08:05
capri75:買之前要看清楚保固條款阿... 08/18 08:16
franktassone:這時,有無發票就很重要了! 08/18 10:09
franktassone:costco不是也有? 恩,聽說退換貨是不需理由的? 08/18 10:10
a0522:這台本身就沒保亮點,這跟自認倒楣沒關係吧! 08/18 10:13
Daleks:實體店家有亮點不給換已經是常態了嗎?明明會影響使用阿 08/18 10:19
Daleks:話說最近買螢幕換到第三台才OK,還好在網路買的可以退,是我 08/18 10:21
Daleks:運氣太好了嗎 08/18 10:21
vinder:只好人工製造多一點亮點拿去修了(誤 08/18 11:12
xxfiles:所以我大多都去采X買 就算多500 但可測到沒有問題再帶走 08/18 11:46
xxfiles:光省下一堆事後往返爐來爐去的問題 就值得了 08/18 11:48
xxfiles:可能我的運氣較好吧 lcd 液晶電視 都有遇到 買到怕了@@ 08/18 11:53
kittyg:現在螢幕便宜品質真的不好 08/18 12:33
moocya:實體店面為什麼要給測+換?別拿佛心店來比… 08/18 17:13
moocya:很在意就網購測到好,或是去某些店可以測到爽的~價格也高 08/18 17:15
moocya:一點阿 XDDDD 08/18 17:15
kivan00:ISO國際標準就這樣,你不接受,要嘛找不鳥那規則的買 08/18 18:41
kivan00:不然就不要買,不過就算給你挑到無亮點,也不會說一定都不 08/18 18:42
kivan00:會再出現亮點,無關品質,只能拼運氣 08/18 18:42
lyncher:我本來要買VW26 想想還是買VE24有寶亮點 08/18 21:35
Shockedtopee:把它揉掉....... 08/18 22:15
magicayu:請問costco這一台賣多少阿 costco有七天鑑賞期嗎? 08/19 00:22
sonic37:想知道costco價格+1 08/19 02:21
blueandblack:我之前七月的時候去看是8749 08/19 23:44
ccooltea:看來我遇到了好店家...建國商場對面店家買的有讓我換耶XD 08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