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這台 台中哪裡還有貨呢?? 找很久都找不到 欣亞好像也只剩展示機..... 目前已經有點衝動想買展示機了= = 不知道有人能幫小弟解答嗎?? 抑或者推薦小弟一台 16:10 價格差不多 NT6000~7000 左右的好機子!!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133.166
neiolin:原本我也想找16:10,但找不到後用高解析的16:9也還OK拉! 08/18 14:54
neiolin:我是買acer b233hu,調2048x1152後可用畫面就不會差太多 08/18 14:56
andy78714:ms227n絕版了啦= =昨天我也買不到啦~~直上VE246H吧!! 08/18 16:09
andy78714:便宜又大碗~正24"喔!!不是23.6~~ 08/18 16:09
oiyuz:但品質差 一分錢一分獲 08/18 16:38
ezalive:其實還蠻慶幸上個月腦充血順手撿了一台,末代廉價 16:10 08/18 20:29
andy78714:OI大說哪台差? 08/18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