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6:10 1680*1050 led 有hdmi d-sub 有視訊功能 限量50台 要搶要快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SAB3E-A4671073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47.190
TheRoots:1680x1050 08/19 10:11
sjory:哈哈 沒注意到打錯了 08/19 10:14
※ 編輯: sjory 來自: 219.81.147.190 (08/19 10:14)
datapath:手滑了一台...c/p 頗高.. 08/19 10:54
sjory:樓上 等你開箱 19吋螢幕7k多買的 沒壞捨不得買新的 08/19 11:08
oks777:AOC..真的不錯~~我用了4.5年了22吋第一批的 08/19 13:20
rex740805:本來考慮這台http://0rz.tw/xloKs 我也手滑了 08/19 13:32
JOKERWIN:這台和ASUS VH242H(現在6390),哪台c/p值高阿??? 08/19 13:58
difish:真誘人...... 08/19 14:10
JOKERWIN:這台解析度是1680*1050,算是缺憾吧,到底和VH242H怎選阿 08/19 14:40
JOKERWIN:在主流和便宜之間好掙扎阿 08/19 14:40
mike1990:VH242H不值得買 不如買VE246H AOC這台顏色有點.. 08/19 14:55
piz007:售完 XD 08/19 15:09
sasapala:我剛看到不過是去問了一下同事 回來要買已經賣完... 08/19 15:10
rex740805:解析度是1680*1050 的缺憾是? 小弟剛研究..不了解@@" 08/19 18:27
Angoboy:沒有FHD嗎.... 08/19 19:41
pirrysal:AOC我四年前買的也是22吋,現在怎麼還在22吋的? 08/19 20:06
pirrysal:要買我也推VE246H 08/19 20:07
rex740805:http://0rz.tw/J9gFs 開箱文(轉自moblie01) 08/19 22:20
thisthisthis:請問AOC的保固如何呢? 它這台難得是保一年無亮點~ 08/19 23:44
thisthisthis:麥摳1990說AOC這台顏色有點...?? 是指什麼的顏色?? 08/19 23:46
QCANCER:1680x1050 是優點不是缺點... 09/18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