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買不到兩周的VW266H某天就不能開機了, 然後打電話給客服報修, 很快就來修好了, 但是開機的問題解決了, 卻造成開機後沒多久螢幕黑掉的情況產生, 測試多次都有這種問題, 隔天馬上打電話送修, 順便跟他抱怨修完要測試後再給消費者, 結果修了三個工作天才好, 目前測試都沒什麼問題, 可是新買一個月的螢幕修兩次, 感覺就不是很好, 爬文看到別家廠商維修還有備用螢幕可以借用, 哀,我又不是買福利品,(人品差買到機王) 心得: 華碩品質真的爛到不行, 華碩客服都有把抱怨聽進去, 但是維修人員跟品保的品質倒是需要再加強, 他們的錯誤都要客服來承擔, 真是辛苦了, 消費者也是受害者, 買個東西跟賭博一樣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46.41
Angoboy:上面有網友說三隻鳥維修很爛還有哪家能相信呢??AOC 如何 08/19 19:51
t0134814:華碩的客服好像是外包的....我同學之前在那邊工作 08/19 19:52
ornv:我VK266H視訊鏡頭故障報修48小時內原機修返,覺得還滿不賴的 08/19 20:37
Overmind:是嗎? 08/19 21:47
coffee1122:我記得上次送修他換新的給我.. 08/19 22:00
ornv:送修前有用Everest掃一下面板序號 回來再掃也是同一組 08/19 22:21
ornv:框框處 http://ppt.cc/66@N 跟保卡、紙箱上的都同組 08/1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