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oha ()
看板LCD
標題[打屁] VW266H維修心得
時間Thu Aug 19 19:39:11 2010
新買不到兩周的VW266H某天就不能開機了,
然後打電話給客服報修,
很快就來修好了,
但是開機的問題解決了,
卻造成開機後沒多久螢幕黑掉的情況產生,
測試多次都有這種問題,
隔天馬上打電話送修,
順便跟他抱怨修完要測試後再給消費者,
結果修了三個工作天才好,
目前測試都沒什麼問題,
可是新買一個月的螢幕修兩次,
感覺就不是很好,
爬文看到別家廠商維修還有備用螢幕可以借用,
哀,我又不是買福利品,(人品差買到機王)
心得:
華碩品質真的爛到不行,
華碩客服都有把抱怨聽進去,
但是維修人員跟品保的品質倒是需要再加強,
他們的錯誤都要客服來承擔,
真是辛苦了,
消費者也是受害者,
買個東西跟賭博一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46.41
推 Angoboy:上面有網友說三隻鳥維修很爛還有哪家能相信呢??AOC 如何 08/19 19:51
推 t0134814:華碩的客服好像是外包的....我同學之前在那邊工作 08/19 19:52
→ ornv:我VK266H視訊鏡頭故障報修48小時內原機修返,覺得還滿不賴的 08/19 20:37
推 Overmind:是嗎? 08/19 21:47
→ coffee1122:我記得上次送修他換新的給我.. 08/19 22:00
→ ornv:送修前有用Everest掃一下面板序號 回來再掃也是同一組 08/1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