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搬家 也裝了電視盒 剛晚上去買宵夜回來 發現 電源開關沒反應!!!!!!! 當下整個很囧 線重插 換線 啥都來了.... 就是沒反應 我都快崩潰了..... 趕快用筆電上PTT 結果我堂弟一上完WC 幫我弄 就好了... 無敵大便手 爬文一下 發現用FP71G+的人真的很多耶 同型號的舉一下手吧 (話說寬螢幕不管多大 我看了眼睛都好痛...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gWINNIE ● 2 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 謝謝你 9527 爆!cestneko/SyLv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6.179
honst37:FP71G+S ~ 08/20 00:03
pat0960:FP71G+S 最近也出問題了 一按開關就亮一下就又馬上熄了 08/20 00:32
pat0960:要按好多次才能成功 我看是撐不久了 08/20 00:35
lancerch:難道有定時自爆裝置 = = 08/20 01:41
kdpp:這台好修 benq容易零件老化 08/20 05:17
gotoschool:benq的按鍵爛阿...類似的情形 08/20 23:17
morlboro:這台我用了4年一點毛病都沒有耶~~~XD 12/14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