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ston8 (~金寶山~)
看板LCD
標題[打屁] BenQ FP71G+
時間Thu Aug 19 23:51:13 2010
昨天剛搬家 也裝了電視盒
剛晚上去買宵夜回來
發現 電源開關沒反應!!!!!!! 當下整個很囧
線重插 換線 啥都來了.... 就是沒反應
我都快崩潰了..... 趕快用筆電上PTT
結果我堂弟一上完WC 幫我弄
就好了... 無敵大便手
爬文一下 發現用FP71G+的人真的很多耶
同型號的舉一下手吧 (話說寬螢幕不管多大 我看了眼睛都好痛...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gWINNIE
● 2
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 謝謝你 9527
爆!cestneko/SyLv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6.179
推 honst37:FP71G+S ~ 08/20 00:03
推 pat0960:FP71G+S 最近也出問題了 一按開關就亮一下就又馬上熄了 08/20 00:32
→ pat0960:要按好多次才能成功 我看是撐不久了 08/20 00:35
→ lancerch:難道有定時自爆裝置 = = 08/20 01:41
推 kdpp:這台好修 benq容易零件老化 08/20 05:17
→ gotoschool:benq的按鍵爛阿...類似的情形 08/20 23:17
推 morlboro:這台我用了4年一點毛病都沒有耶~~~XD 12/14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