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92927 (無武裝潛水艇停泊中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ACER AL1714 黑掉送修?買新的?
時間Fri Aug 20 01:13:55 2010
今天我的螢幕忽然黑掉,電源燈還是亮的,也沒有顯示"無訊號"
關掉再打開的話,會正常的顯示幾秒,然後就黑掉,聲音還會正常
這台ACER AL1715大概買超過三年了(實際日期想不起來= =")...
爬文好像保固只有三年,查了一下ACER的網頁好像送修就是一千起跳?
我是看這邊的@@
http://twsupport.acer.com.tw/intro_fee.asp
其實看不太懂他的項目...因為也不懂是壞掉什麼
想請問這樣要拿去送修嗎?是不是直接買一台新的比較划算...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4.126
→ ornv:修的錢應該會比目前的殘值還多 08/20 01:57
推 kdpp:不修可以賣我嗎 08/20 05:12
推 aalittle:你看到的那個網頁應該是電腦維修不是螢幕的部分 08/20 11:12
→ aalittle:忘記實際購買日期或是沒有發票的話,是用生產日期+38月 08/20 11:17
→ aalittle:運氣好沒過保的話趕快去修吧 08/20 11:19
推 Mai761221:ETL130729351001398RH17 ... 超過五年 冏! 08/20 15:57
→ fyj268:我有一台ACER 17吋4:3功能正常~看妳有沒有興趣~站內信 08/20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