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tantstar (夜空 彼端的...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主機接螢幕無法顯示?
時間Fri Aug 20 13:27:26 2010
前日新組了主機
想說服役了6年的小鳥牌va520還可以繼續用
但是兩邊接上後 螢幕卻毫無反應@_@
用了NB測試,螢幕方的顯示沒問題
那這樣一來可能的問題會出在哪裡?
煩請版友解惑<(__ 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93.187
→ jerryex:會不會有外接顯卡卻把插頭接到內顯了? 08/20 14:17
推 darren800922: 謝謝樓上= = 我剛也是搞了半天才知道接到內顯= = 08/2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