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日新組了主機 想說服役了6年的小鳥牌va520還可以繼續用 但是兩邊接上後 螢幕卻毫無反應@_@ 用了NB測試,螢幕方的顯示沒問題 那這樣一來可能的問題會出在哪裡? 煩請版友解惑<(__ _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193.187
jerryex:會不會有外接顯卡卻把插頭接到內顯了? 08/20 14:17
darren800922: 謝謝樓上= = 我剛也是搞了半天才知道接到內顯= = 08/2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