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一台23"LCD 介面:D-SUB ONLY 前提: 我知道怎麼轉接都不會讓螢幕飛起來..請別叫我砍掉重練>< 我只是想要讓螢幕看起來漂亮點 問題是這樣的: 目前LCD上只有D-SUB 我又不想單純去買好的S-DUB線 因為還是要從顯 卡轉接過來 所以我想用DVI-I線+DVI-I(母)轉D-SUB(公) 這種接法 簡單來說 第一種接法 顯示卡=DVI-I-----------DVI-I={DVI-I(母)轉D-SUB(公)}=LCD 第二種接法 顯示卡={DVI轉D-SUB(顯卡附轉接)}=D-SUB------------D-SUB=LCD 目前是使用第二種接法 想要改成第一種接法 但是不知道這樣接法會不會比第二好 且線材方面一定要用DVI-I線+轉接才能給螢幕吃 還是買DVI-D線+轉接頭就可以餵螢幕吃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92.215 ※ 編輯: jeff198801 來自: 61.57.92.215 (08/21 16:57) ※ 編輯: jeff198801 來自: 61.57.92.215 (08/21 16:57)
lhan:找線身粗兩邊有濾波環的DVI轉VGA線 像http://bit.ly/ddNNUS 08/21 17:57
lhan:畫質應該會最好 08/21 17:57
jeff198801:所以線材是走數位訊號 還是類比訊號? 08/21 18:33
jeff198801:想要用DVI +轉接頭是想說 DVI會走數位訊號 到轉接頭 08/21 18:36
jeff198801:再轉D-SUB訊號 (不知道有沒有錯誤觀念) 08/21 18:36
kenjy:DVI轉D-SUB應該只是跳線而已 不會把數位訊號轉類比啊 08/21 19:02
kenjy:類比訊號要用好線材訊號才會漂亮是事實 08/21 19:03
kivan00:白費力氣,越轉越差 08/21 19:04
kivan00:你接收端是類比的腳位,就注定只會有類比的訊號輸出 08/21 19:05
jeff198801:顧 買好的D-SUB線材比較實在? 08/21 19:36
jeff198801:會考慮LH大的方法^^ 謝謝KE KI大指點 08/2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