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98801 (湯囧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DVI線接 DVI(母)轉D-SUB
時間Sat Aug 21 16:56:30 2010
目前有一台23"LCD
介面:D-SUB ONLY
前提:
我知道怎麼轉接都不會讓螢幕飛起來..請別叫我砍掉重練><
我只是想要讓螢幕看起來漂亮點
問題是這樣的:
目前LCD上只有D-SUB
我又不想單純去買好的S-DUB線
因為還是要從顯
卡轉接過來
所以我想用DVI-I線+DVI-I(母)轉D-SUB(公) 這種接法
簡單來說
第一種接法
顯示卡=DVI-I-----------DVI-I={DVI-I(母)轉D-SUB(公)}=LCD
第二種接法
顯示卡={DVI轉D-SUB(顯卡附轉接)}=D-SUB------------D-SUB=LCD
目前是使用第二種接法
想要改成第一種接法
但是不知道這樣接法會不會比第二好
且線材方面一定要用DVI-I線+轉接才能給螢幕吃
還是買DVI-D線+轉接頭就可以餵螢幕吃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2.215
※ 編輯: jeff198801 來自: 61.57.92.215 (08/21 16:57)
※ 編輯: jeff198801 來自: 61.57.92.215 (08/21 16:57)
→ lhan:畫質應該會最好 08/21 17:57
→ jeff198801:所以線材是走數位訊號 還是類比訊號? 08/21 18:33
→ jeff198801:想要用DVI +轉接頭是想說 DVI會走數位訊號 到轉接頭 08/21 18:36
→ jeff198801:再轉D-SUB訊號 (不知道有沒有錯誤觀念) 08/21 18:36
→ kenjy:DVI轉D-SUB應該只是跳線而已 不會把數位訊號轉類比啊 08/21 19:02
→ kenjy:類比訊號要用好線材訊號才會漂亮是事實 08/21 19:03
→ kivan00:白費力氣,越轉越差 08/21 19:04
→ kivan00:你接收端是類比的腳位,就注定只會有類比的訊號輸出 08/21 19:05
→ jeff198801:顧 買好的D-SUB線材比較實在? 08/21 19:36
→ jeff198801:會考慮LH大的方法^^ 謝謝KE KI大指點 08/2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