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200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~26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好像有一陣子沒維護了, 無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, 遊戲, 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無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希望沒有包含喇叭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否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板上當年很夯的m92 DVI掛了, 由於有此需求, 只好買新的拉(有理由了) 想試看看非TN面板是否有真的如此讓人驚豔, 可否請各位推薦一台呢? 預算想控制在2萬上下,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0.42
zerozer:跟我一起敲碗等benq XD 08/22 00:14
mike1990:遙指不 BENQ 24的VA LED背光要等年底 會先上22... 08/22 00:17
ChampionHare:HP zr24W 08/22 00:53
rainstill:EIZO要出新機囉 08/22 03:17
handsomecrow:EIZE跟HP都爆預算爆很多的感覺 囧 08/22 09:40
handsomecrow:喔喔, HP的沒有想像中貴, 該去現場看看了 08/22 09:52
yugif:就Eizo吧,衝呀 08/22 10:46
Luos:敲碗中~~~ 08/22 11:22
handsomecrow:Eizo預算要兩倍吧, 別鬧了 XD 08/22 12:43
jameslong:如果願意降23吋,AOC的if23...就是IPS...7190 08/23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