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搬了VE246H回家 就是為了要接PS3 HDMI 結果HDMI線只要一插上就沒信號 顯示的都是DVI NO SIGAL 請問一下如果要接HDMI是還要按什麼按鈕嗎 我接電腦DVI就沒問題... -- 歡 迎  到 溫 馨 怎麼走? ' ' ′‵ > < ' ' ^ ^ ⊙⊙ --" @ @ 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 _  ε ε Life_Job 職場 /\ /\ V\ /\ \/ <> /EE\ VV Σ職場甘苦談→求職/行業/工作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Volunteer 一起來做好事! 我們都是好命的孩子,所以要付出更多喔!(* ̄▽ ̄*) wennythepoo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5.151 roxiang: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08/22 16:34
weop388:你看說明書了嗎,螢幕要先轉到HDMI吧 @@ 08/22 16:54
UC93:小賣店附給我的hdmi也無法輸出 我適用1.3b線才成功顯示 08/22 17:23
MoonCakeO:請換線,VE246還蠻挑HDMI線材的 08/22 17:43
squarll:請問MicroSoft的HDMI VE246吃嗎? 08/22 23:48
venroxas:ps3開機時長壓開機鈕 自動搜尋螢幕輸入規格 09/1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