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ang (Allo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PS3接VE246H HDMI沒有信號...
時間Sun Aug 22 16:27:09 2010
小弟剛搬了VE246H回家
就是為了要接PS3 HDMI
結果HDMI線只要一插上就沒信號 顯示的都是DVI NO SIGAL
請問一下如果要接HDMI是還要按什麼按鈕嗎
我接電腦DVI就沒問題...
--
歡 迎 來 到 溫 馨 的 ~ 怎麼走?
' ' ′‵ > < ' ' ^ ^ ⊙⊙ --" @ @ 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
▽ ▽ ▽ ∪ _ ▽ ε ε Life_Job 職場
/
V\ /
O\ V
L\ /
U\ \
N/ <
T> /
EE\ V
RV
Σ職場甘苦談→求職/行業/工作
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
Volunteer 一起來做好事!
我們都是好命的孩子,所以要付出更多喔!(* ̄▽ ̄*) wennythepoo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5.151
※ roxiang: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08/22 16:34
推 weop388:你看說明書了嗎,螢幕要先轉到HDMI吧 @@ 08/22 16:54
推 UC93:小賣店附給我的hdmi也無法輸出 我適用1.3b線才成功顯示 08/22 17:23
→ MoonCakeO:請換線,VE246還蠻挑HDMI線材的 08/22 17:43
推 squarll:請問MicroSoft的HDMI VE246吃嗎? 08/22 23:48
推 venroxas:ps3開機時長壓開機鈕 自動搜尋螢幕輸入規格 09/1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