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考慮購入SAMSUNG BX2450這款螢幕 上網稍微了解一下價錢 都在9000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官方的賣價呢? 另外請問一下是否有人使用過這款螢幕 優缺點如何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33.100
mike1990:9月才會出 資展賣9200 08/22 20:07
alubatolive:所以現在在某些拍賣網賣的是賣展上買的囉? 08/22 20:58
alubatolive:順便請問是9月一開始就會出或者是? 08/22 20:59
mike1990:9月初吧.. 08/22 21:51
NHWillams:今天去采河 已出 賣8900 08/28 00:07
zaguniverse:入手 8900 九月一日開始有活動 送4G隨身碟 08/28 23:11
bvlgari1114:我也在考慮這一台 或同牌27吋那台 哪個好 09/10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