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5G41T-M,顯示卡是Gigabyte GV N96TGR-512I, 請問要接4個螢幕要怎麼做比較好呢??謝謝 是要買另一張顯示卡呢?? 還是要買所謂的外接顯卡 我是要看股票用的,希望能4個螢幕能拉不同的畫面 希望有人能指點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9.220
jerryex:這張有d-sub dvi hdmi各1 所以可以接3個螢幕 要4個應該要 08/26 15:20
jerryex:第2張顯卡 08/26 15:21
k85097ok:通常DVI跟HDMI只能擇一 不能兩個同時使用 08/26 20:11
huge:display port用串接的方式 08/26 22:06
yyuto:大家覺得4個螢幕的話 用幾吋的比較合適阿 08/26 23:19
genelin:螢幕當然越大越好 XDD 尤其是看股票的!! 08/2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