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g817:用型號查看看最大解析到到多少 08/27 16:54
推 waggy:我的是奇美17吋 可以到1280*1024 這個解析度用好幾年了 08/27 17:00
→ sascha04:= = 黑阿 所以我才奇怪怎麼這台17吋似乎挺弱的說不定是 08/27 17:05
→ sascha04:盜版的 08/27 17:05
→ sascha04:原本想說不用花錢買新螢幕還白高興了一場 08/27 17:06
→ jerryex:每台螢幕支援的最大解析度不一定相同 要看你那台支援到哪 08/27 17:24
廠商表示: 此螢幕只給支援元到1024*768
靠北....... 這什麼跟什麼阿??
所以是螢幕裡的晶片的問題囉???
我在想 能不能花錢換個晶片
還是說直接買個4990的22吋比較划算??
※ 編輯: sascha04 來自: 220.140.106.196 (08/27 18:03)
→ syura945:acer 17, acer 17 那是到1024*768 而已 08/27 18:30
→ syura945:berq 也 08/27 18:30
→ sascha04:這樣阿樓上..... 看來得真的要花錢囉 08/27 20:13
推 sonofgod:ACER1715是有1280X1024的@@ 08/28 00:41
推 yugif:不然你想你朋友幹嘛無緣無故給你? 08/28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