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把他不用的17吋螢幕先給我用 17吋的可以調到1280*1024不是嗎?? 但是這台.... 跟我舊螢幕一樣 大於1024*768就掛了= = 我的顯卡9800GT最高數位解析度 2560 X 1600 (我已經下載最新的顯卡驅動程式了) 一台可以到1280*1240的螢幕 還有可以到2560*1600的顯卡 搭配起來竟然不能超過1024*768= = 各位前輩 這是什麼道理阿= =??? p.s 這臺螢幕是可以看電視的 這有影響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6.196
mg817:用型號查看看最大解析到到多少 08/27 16:54
waggy:我的是奇美17吋 可以到1280*1024 這個解析度用好幾年了 08/27 17:00
sascha04:= = 黑阿 所以我才奇怪怎麼這台17吋似乎挺弱的說不定是 08/27 17:05
sascha04:盜版的 08/27 17:05
sascha04:原本想說不用花錢買新螢幕還白高興了一場 08/27 17:06
jerryex:每台螢幕支援的最大解析度不一定相同 要看你那台支援到哪 08/27 17:24
廠商表示: 此螢幕只給支援元到1024*768 靠北....... 這什麼跟什麼阿?? 所以是螢幕裡的晶片的問題囉??? 我在想 能不能花錢換個晶片 還是說直接買個4990的22吋比較划算?? ※ 編輯: sascha04 來自: 220.140.106.196 (08/27 18:03)
syura945:acer 17, acer 17 那是到1024*768 而已 08/27 18:30
syura945:berq 也 08/27 18:30
sascha04:這樣阿樓上..... 看來得真的要花錢囉 08/27 20:13
sonofgod:ACER1715是有1280X1024的@@ 08/28 00:41
yugif:不然你想你朋友幹嘛無緣無故給你? 08/28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