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! 小弟我買了一組三件式喇叭 就是在3C商場or家X福賣場買的到的那種三件式 由於我覺得把重低音那一顆放左右都不太對~ 感覺對不起我的另一耳 於是我有個想法就是 放在螢幕下面 因為我那顆重低音喇叭 是躺著的長方體 所以躺下之後 我想把螢幕放在那上面 但是又害怕喇叭的振動會損壞螢幕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版友們 我可以這樣放嗎? 會不會震壞螢幕呢? 或是中間可以放些什麼東西來緩衝? 或是有沒有建議我放那顆重低音喇叭的位置? (這一個問題好像得去喇叭版問,版友們可以不回答沒關係) 非常感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68.108
WEGA64:放地板如何? 08/28 12:20
komel6480:重低音喇叭放腳邊 08/28 12:50
allenella:低音單體放在地上效果會比較好 08/28 13:10
myrocklife:好!謝謝你們的建議!就放地上吧!缺點是音量控制麻煩! 08/2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