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ia (犬對我念茲在茲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推薦EIZO螢幕-修圖調色輸出用
時間Sat Aug 28 17:07:11 2010
昨天店裡掛了一顆CRT
緊急跟人借來一台LCD暫用
但因為主要用來photoshop修照片 調色輸出(照相沖印業)
所以急需盡快再買1~2台
目前考慮 EIZO Flexscan 系列 19吋
經建議使用標準比例的螢幕較好
不過我看其他同業有人也買寬螢幕 不曉得差別在哪?
http://www.eizo.com.tw/products/flexscan/index.html
可以幫我們比較推薦一下
S1902 S1921-XSH S1932 S1961 S2100嗎?
希望是可以用得長遠 顏色準確 不易被淘汰的款式
有需要買到ColorEdge的等級嗎?
考慮去台中買 不知道給不給殺價 還是直接網購就好?
謝謝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0.1
※ 編輯: Superia 來自: 61.64.170.1 (08/28 17:12)
※ 編輯: Superia 來自: 61.64.170.1 (08/28 17:31)
→ superxk:怎不考慮大一點的螢幕 08/28 18:16
→ Superia:大一點也可以考慮 不過希望能挑一台c/p質高的 08/28 18:21
→ pcgeek:如果真的很在意色彩準確度,可以買CG系列,搭配校色器使用 08/28 19:55
→ ethan5422:SX2462W 08/28 20:41
推 kiazo:CG+1,如果真的有這方面的需求,真的可以考慮 08/2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