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店裡掛了一顆CRT 緊急跟人借來一台LCD暫用 但因為主要用來photoshop修照片 調色輸出(照相沖印業) 所以急需盡快再買1~2台 目前考慮 EIZO Flexscan 系列 19吋 經建議使用標準比例的螢幕較好 不過我看其他同業有人也買寬螢幕 不曉得差別在哪? http://www.eizo.com.tw/products/flexscan/index.html 可以幫我們比較推薦一下 S1902 S1921-XSH S1932 S1961 S2100嗎? 希望是可以用得長遠 顏色準確 不易被淘汰的款式 有需要買到ColorEdge的等級嗎? 考慮去台中買 不知道給不給殺價 還是直接網購就好? 謝謝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0.1 ※ 編輯: Superia 來自: 61.64.170.1 (08/28 17:12) ※ 編輯: Superia 來自: 61.64.170.1 (08/28 17:31)
superxk:怎不考慮大一點的螢幕 08/28 18:16
Superia:大一點也可以考慮 不過希望能挑一台c/p質高的 08/28 18:21
pcgeek:如果真的很在意色彩準確度,可以買CG系列,搭配校色器使用 08/28 19:55
ethan5422:SX2462W 08/28 20:41
kiazo:CG+1,如果真的有這方面的需求,真的可以考慮 08/2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