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music (紅衣女鬼在笑著)》之銘言: : 有色差的LCD非常稀有 : 請問這台接PS2效果如何 : 延遲?畫面跟PS3一樣切在中間? : P購Y購目前都8999 : 我在光華問到最低8400但不給測 : 台北有給測店家嗎 : 若沒有我還是網路買比較保險 1.當初買的時候有看過有人說ps2那種畫質硬要放大在1920*1200會很難看 2.有1:1顯示功能.不過這功能代表.ps2畫質如果是640*480. 那1:1開啟後就是變成小小一塊畫面在正中央. 當然 你也可以選擇全螢幕放大.但那效果應該會如同第一點 3.網路購物有7天鑑賞期.你可以試試.只要不滿意要退回時不要被 找到不可退貨的理由. 4.這台好多燦坤好像都必備一台展示.你可以試試看給不給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29.144
doreamon909:大家的VW266h面板會晃嗎? 08/28 18:31
doreamon909:我是說底座不穩導致桌子一晃動 面板就跟著搖 08/28 18:32
hikoni:回樓上,會!感覺是頭重腳輕 08/28 19:14
ricky525:會因為底座跟lcd本身連接的是中空的塑膠.lcd較重所以會晃 08/28 19:16
vinousred:那裝PS2 畫質放大真的很難看囉?? 08/28 19:19
lovemusic: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講一下,不太想用3讓廠商麻煩 08/28 19:32
ChangWufei:不好看 然後會變形 08/28 19:46
RouterHsieh:以前用PS2色差接過dell2407,老實說那畫質真的很慘= = 08/28 19:46
FantasyNova:電腦螢幕解析度太好了 (點距太小) 08/28 20:01
condition0:既然會變形為什麼還要做色差的孔阿@@? 08/28 21:00
windfalling:色差又不是只有PS2才用的到......... 08/28 21:05
godswd:色差又不是給遊戲機專用的.....應該說遊戲機的解析度不夠 08/28 21:15
godswd:真的要上遊戲機,那就調低解析度處理,不然放大一定難看 08/28 21:19
yugif:我是用電視盒轉接,用的還滿順的 08/28 21:58
yugif:通常LCD-TV的,會特別對AV導向的器材強化。LCD-PC的…色差大 08/28 22:00
yugif:多是附屬的,算是贈品這樣的功能就是了 08/28 22:01
BigBooty:我拿來接MOD的時候,感覺用色差顏色漂亮一些(都用便宜線) 08/28 23:15
BigBooty:這台開1:1看MOD的HD頻道,會感覺上下黑邊的漏光蠻嚴重的 08/28 23:16
BigBooty:把對比調高時漏光情形會小一點,Splendid那功能在切換電 08/28 23:18
BigBooty:視/電腦時還蠻好用的 08/2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