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eamon909:大家的VW266h面板會晃嗎? 08/28 18:31
→ doreamon909:我是說底座不穩導致桌子一晃動 面板就跟著搖 08/28 18:32
→ hikoni:回樓上,會!感覺是頭重腳輕 08/28 19:14
→ ricky525:會因為底座跟lcd本身連接的是中空的塑膠.lcd較重所以會晃 08/28 19:16
推 vinousred:那裝PS2 畫質放大真的很難看囉?? 08/28 19:19
推 lovemusic: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講一下,不太想用3讓廠商麻煩 08/28 19:32
→ ChangWufei:不好看 然後會變形 08/28 19:46
推 RouterHsieh:以前用PS2色差接過dell2407,老實說那畫質真的很慘= = 08/28 19:46
推 FantasyNova:電腦螢幕解析度太好了 (點距太小) 08/28 20:01
推 condition0:既然會變形為什麼還要做色差的孔阿@@? 08/28 21:00
推 windfalling:色差又不是只有PS2才用的到......... 08/28 21:05
推 godswd:色差又不是給遊戲機專用的.....應該說遊戲機的解析度不夠 08/28 21:15
→ godswd:真的要上遊戲機,那就調低解析度處理,不然放大一定難看 08/28 21:19
推 yugif:我是用電視盒轉接,用的還滿順的 08/28 21:58
→ yugif:通常LCD-TV的,會特別對AV導向的器材強化。LCD-PC的…色差大 08/28 22:00
→ yugif:多是附屬的,算是贈品這樣的功能就是了 08/28 22:01
推 BigBooty:我拿來接MOD的時候,感覺用色差顏色漂亮一些(都用便宜線) 08/28 23:15
→ BigBooty:這台開1:1看MOD的HD頻道,會感覺上下黑邊的漏光蠻嚴重的 08/28 23:16
→ BigBooty:把對比調高時漏光情形會小一點,Splendid那功能在切換電 08/28 23:18
→ BigBooty:視/電腦時還蠻好用的 08/2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