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陪了我三年的螢幕開始出現問題了 當我剛開電腦時 螢幕會變成全白 經過約3分鐘後 螢幕就會回到正常的畫面 如果這時候馬上重開電腦 螢幕變白的時間就會變短或是根本不會變白 可是我拿同學的螢幕來接我的主機又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我同學的螢幕是19" d-sub 而我的螢幕型號是 vx2235wm 22" 平常是接dvi 不知道這樣的測試是否可以排除是主機的問題?? 那如果是螢幕的問題 那又有甚麼可能呢?? ps 在正常畫面時顏色和畫質均沒有異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59.147
bartolomeo:熱機後正常比熱機後異常好處理.可能是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08/28 20:30
bartolomeo:推測可能是電容ESR提高.導致充放電時間拉長... 08/28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