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四筆電面板破掉 估計原廠很貴就不浪費時間了 BenQ S42 14" 1280*800 LED面板 打給幾家都說要看實機或要調貨 只有一家說了型號就說有貨寄過來 強調急用 也說ok 星期五下午寄出 星期六寄到吧 星期天中午打來跟我說 調不到貨...14PIN云云 直接叫他寄回來了 還說什麼星期天不營業 寄個宅配很麻煩嗎 台中逢甲"大正電腦" 報得很便宜 沒貨不是你的問題 但是不要沒貨報有貨 買筆電要注意面板規格 也許有特殊需求 維修找不到貨就哭哭了 請問有維修經驗不錯的店家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7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