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ewtiful (seven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LG W2753V 音效問題
時間Sun Aug 29 14:44:53 2010
前些時候因為xbox不能連結hdmi所以請LG技術人員來看過
過幾天 技術人員將HDMI面版整個換掉
現在我的XBOX 可以接HDMI 可是沒有聲音
將喇叭原先接電腦 改接營幕 沒有聲音
用分享的方式
將喇叭接頭插入電腦及XBOX
有聲音 但是營幕會顯示HDMI SAVEING MODE
結果就黑屏了
我只要求XBOX有聲音有營幕就好 好痛苦阿...
買了一個營幕 煩了半天都在弄這個...
當初只為了在營幕前好好躺著打電動用電腦
怎麼會變成這樣呢...
有沒有神手能救救小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3.205
推 shengder:360的聲音設定、LCD的HDMI音量有確定設定無誤嗎? 08/29 16:21
→ shengder:確定是螢幕問題就叫修吧,我的W2753V接360很正常 08/29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