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pannda (季後賽又結束了~~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請問這台如何acer B233HU
時間
Mon Aug 30 01:52:52 2010
我在燦坤看到這台,現場看感覺還不錯~~不曉得評價如何呢? 晚點買會不會就沒了?
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087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