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opp:關閉在打開壓螢幕的任何調整按鈕 有出現畫面嗎 08/30 13:11
→ uniqueCR:沒有.....我開關幾次還是一樣 按調整也沒反應 08/30 14:18
推 pttopp:這樣應該是面板掛了 08/30 14:37
→ uniqueCR:好 那我就送修了 08/30 14:43
→ uniqueCR:維修應該只要帶螢幕吧.電源供應器跟訊號接頭應該不用帶吧 08/30 16:12
推 pttopp:回原廠肯定不用帶 到其他地方修還是帶著預防一下(電源接頭) 08/30 16:41
→ uniqueCR:所以訊號我就不戴了喔 08/30 16:50
推 pttopp:維修連訊號線都生不出來我看功力也不怎麼樣了 08/30 16:54
→ uniqueCR:同意....那我帶電源線就好 08/30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