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拿筆電去貼保護貼時,疑似被沾到奇異筆 害我一直以為是暗點,想說怎麼突然冒出那麼多顆 想請各位幫忙看一下,這到底是不是去沾到筆的顏色 還有沾到奇異筆該怎麼清理才不會傷到螢幕? http://addsnaps.com/view/img/6684 第一張照片,放大後,紅色圈圈的地方 第二、三張照片是開機後,第一張照片紅色圈圈的地方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,thx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4.113
waggy:如果是白板上我會用白板筆塗在奇異筆跡上在擦就能清乾淨 08/30 22:07
bartolomeo:酒精... 08/30 22:53
iloveayu:酒精是用一般的藥用酒精嗎?要用幾%的,會傷到面板嗎? 08/30 23:06
iloveayu:怕等一下奇異筆的地方清掉,但變有白白的痕跡 08/30 23:06
popoan:整片面板都擦,要白就一起白,瞭解嗎?我是用科技海綿,贊喔! 08/30 23:33
iloveayu:樓上說真的還假的,一起白....=.= 08/30 23:41
lbmc:5樓是想害人吧~~~ 08/31 00:36
popoan:科技海綿是沾水的,水是中性的哪會害人?若不採信可以不要用 08/31 09:07
popoan:只會帶走髒污跟灰塵,不會傷害面板,我整台筆電都擦,包括面板 08/31 09:09
hubertwu:科技海綿會有研磨的效果~偶爾用ok~太常用就... 08/31 11:37
aalittle: 拋光 ? 08/31 11:59
HDview:能不要用什麼海綿就不要用 破壞性的... 08/31 12:34
iloveayu:那我去買螢幕清潔專用的來擦看看好了,感謝各位回答 08/31 15:54
bartolomeo:酒精應算是最無害.很好用.一般藥用的ok.下次用米酒試試 08/31 16:17
gary5034:我推個菜瓜布好了(誤) 08/31 19:08
hubertwu:回aalittle:拋光是一開始~繼續拋下去會變消光XD 09/01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