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司的VX924電源部分壞掉 原本老闆想拿去原廠修~結果光拆開就要六百元 換部件要一千.... 咱們老闆越想越覺得不值得~畢竟這年頭四千元不到就有一台19吋 可是好好的螢幕丟了也很可惜 又不知道哪邊有在維修這種小問題 所以就在想是否就賣二手 不知道這玩意大家覺得可以賣多少錢? 另外如果有維修的地方~也可以提供小弟一下 如果修理沒有很多錢~拿來當多餘的螢幕也是不錯啦 -- 爵士、咖啡配上電影是人間仙境~ 半瓶醋 現任駐腳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47.114
shangmin:很多電子材料行或網拍都有賣裡面的電源板! 08/31 14:44
bpf1980:是啊~可是不會修啊.... 08/31 15:03
shangmin:這個機型換個板子就完修了.這台我5分鐘內搞定! 08/31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