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這款型號 22EA(螢幕後面是這樣寫的) 後面真的有DVI的插孔嗎? 我發現螢幕後面只有"D-SUB"、"POWER、"AUDIO"的插孔而已! 沒有DVI的插孔0.0 我看說明書上它背後應該要有(從螢幕背面且重左邊看) Power audio dvi d-sub 這四個.... 請問是原來就沒有嗎?還是? 網址是奇美那款....型號22EA 系列也是22EA 我螢幕左上外框卻是22QA! http://www.chimei.com.tw/model-detail.asp?Pid=87 我想問是只有我那台沒有DVI的插孔嗎? 那邊都蓋住用螺絲鎖住..... 不懂得的地方多多包涵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45.212
borriss:22QD有.. pchome 4xxx 08/31 18:31
k85097ok:22EA只有D-SUB 08/31 18:37
capetatiek:我是不是被騙了= =沒DVI插孔... 08/31 19:58
sohate5566:尾巴A的都只有S-Dub..若是網路買的還沒過鑑賞直接退吧 09/01 04:12
sohate5566:實體的就必須參照對方換貨規定 或到HardwareSale賣掉 09/01 04:12
sohate5566:重買 09/01 04:12
Nafusica:不影響使用的話就不要太在意 09/14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