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agasumi (永澄拳四郎)》之銘言: : 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: 回答一:yes :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: 回答二:10000以內 :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: 回答三:24~26 :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: 回答四:Asus VW266 另外在其他地方有看到BENQ MK2432 :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: 回答五:文書,AutoCAD,遊戲(SC2),看影片(動畫為多) : 接Wii 日後可能會接XBOX 360 :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: 回答六:無 :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: 回答七:色差 HDMI :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: 回答八:無 :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: 回答九:無 :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: 回答十: 今天又查了一下 有色差接頭的螢幕其實還不少呢 BenQ M2700感覺也不錯 我同事也建議可以衝Dell U2410 整理一下目前看中的4台螢幕 Asus VW266h 16:10,價錢較低,TN面板,機種比較老 BenQ MK2432 16:9的液晶電視 BenQ M2700 27吋,16:9,TN面板 Dell U2410 16:10,IPS面板,價格比較高,板上討論蠻讓人害怕的 選擇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... 雖是要玩WII,但我希望還是可以以電腦用處為主 以後說不定會買遊樂器專用螢幕,但現在是空間問題所以要妥協 另外希望亮度不要太高這樣ORZ 請各位指點一下迷茫的我Q﹍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34.13
x86t:M2700 09/01 06:42
dingwen:VW266H 大畫面是爽! 09/01 11:41
dollmaker:m2700不錯用 對應4比3無拉伸 缺點是喇叭比較差一些 09/01 14:39
dollmaker:mk2432是液晶電視 拿來電腦用可能有亮度過高的問題 09/01 14:39
Nafusica:大畫面的話爽度無限 09/14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