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ia0425 (平凡是幸福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華碩bk191問題
時間
Wed Sep 1 22:45:19 2010
請問有人知道華碩bk191如何調亮度和對比嗎??? 因為他全部都英文..看不太懂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7.215
→
Nafusica
:翻一下字典 +_+
09/1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