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rnorsh (我愛豪哥 豪妹好正喔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三星px2370和bx2350
時間Wed Sep 1 22:55:33 2010
px2370和bx2350除了腳架不一樣之外
比較了一下,應該只差在dvi的插頭有無
為何價錢差這麼多? px2370要1萬出頭,bx2350大概快8000
差蠻多的耶
還是有其他的差別是我沒注意到的嗎?
另外23吋和24吋相比的話...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5.107
→ x86t:面板 光源感應器 09/02 00:08
→ farnorsh:我發現px2370有光纖和3.5mm插孔音效輸出..會不會是差在這 09/02 01:35
→ x86t:不是這個啦ORZ 09/02 16:32
→ kakaping:full sRGB...2370的色調美多了 02/0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