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enwwjd (雞老闆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關於VE246
時間Thu Sep 2 18:43:37 2010
最近剛買的VE246
也接了HDMI來使用
發現在玩遊戲(2K10)跟看影片的時候
玩到一半會跳出畫面成一片黑
過幾秒鐘又會恢復
恢復的同時左上角會出現HDMI字樣
就像是切換DVI HDMI的時候會出現的那樣
當我用DVI的時候也會這樣
想請問各位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
麻煩各位幫幫我!!
謝謝大家!!
--
老爹,你最風光的時候是什麼時候? 全國大賽嗎?
我只有現在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4.191
→ TJrose:小弟用 ve246h 玩 NBA2K10 接HDMI很ok 你是不是HDMI線不好? 09/04 13:48
→ TJrose:HDMI線有沒有鍍金??是原廠嗎?? 09/04 13:48
推 roxiang:我也沒此問題 檢查線看看吧 09/0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