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天前 costco 入手這一台 目前 沒有任何暗點 亮點 亮度 對比 都用70 還可以接受 都很滿意 唯一的是 看影片會有殘影 (之前爬文就知道會了 有人說那是很久以前的韌體 沒想到我這一台也會) 爬文說解決的方法 是 調整OVERDRIVE 60 調成 40 我試過了 沒什麼用 測試方法:播影片 然後快速的跳著影片看 時間軸一值換 就有時候會出現殘影了 想問的是 最近買的人 有這個問題嗎?? 如果有 就算了 沒有的話 想去退再換一台 看可不可以換到正常的 因為這台沒亮暗點 (costco 90天內都可以退) 有人說不要用全螢幕 用 1:1 就不會了 我測試過好像比較OK 請問如果我都只是接電腦主機 螢幕沒有另外接別的 調整1:1 跟 全螢幕 這兩個模式差在哪? 我都是條 1920x1200 請有買這一台的板友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6.170
vinder:7月中買的 剛測試電影跟卡通片(全螢幕) 沒有殘影~ 09/03 01:20
danielwang:直覺想到是D-SUB線的關係? 09/03 01:20
sonofgod:沒這個問題 09/03 02:56
sonofgod:1:1是用在畫面解析度不到1920x1200的時候(遊戲、TVGAME) 09/03 02:57
WillyHuang:m大,我剛用迷片(羞)測試 沒有殘影~但是我有一暗點!暗 09/03 15:51
jerryex:我的買了快一個月了 一切都很正常 用dvi線 09/03 16:25
magicayu:我的也是DVI線材 我沒試過正常看影片 09/03 18:46
magicayu:我是跳著看 一直跳 一直跳 就會有殘影了 09/03 18:46
magicayu:正常看會不會有 我在試看看 感謝大家回應 09/03 18:47
magicayu:另外請問 我用電腦主機 也是可以調成1比1模式囉?? 09/03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