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emi (蒼井空 請妳來陪我玩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怎麼看都很醜...不知如何設定比較好
時間Fri Sep 3 11:09:27 2010
公司的顯示卡是
Intel(R) 82915G/GV/910GL Express Chipset Family
因為想看大一點的畫面,買了奇美22SH L
但是在螢幕解析度那邊,選不到1080*1920,
目前最好的狀況只能選1280*768(再往上都會扁掉變形)
現在螢幕雖然大,但是字體卻都糊糊的,看起來很古怪,
想嘗試下載新的驅動程式看會不會好,但是執行時卻出現以下的畫面
http://0rz.tw/XfKDV
請教大家可否給我一點建議~~
拜託拜託
PS 我目前用 D SUB的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1.92
※ 編輯: Doraemi 來自: 122.116.231.92 (09/03 11:09)
推 gundam00:換成DVI或是HDMI的線 應該會有改善 09/03 11:48
→ tsd:有的根本就是顯卡驅動程式不支援.... 換顯卡也ok 09/03 13:22
→ Doraemi:那我知道勒~~ 09/03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