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司的顯示卡是 Intel(R) 82915G/GV/910GL Express Chipset Family 因為想看大一點的畫面,買了奇美22SH L 但是在螢幕解析度那邊,選不到1080*1920, 目前最好的狀況只能選1280*768(再往上都會扁掉變形) 現在螢幕雖然大,但是字體卻都糊糊的,看起來很古怪, 想嘗試下載新的驅動程式看會不會好,但是執行時卻出現以下的畫面 http://0rz.tw/XfKDV 請教大家可否給我一點建議~~ 拜託拜託 PS 我目前用 D SUB的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1.92 ※ 編輯: Doraemi 來自: 122.116.231.92 (09/03 11:09)
gundam00:換成DVI或是HDMI的線 應該會有改善 09/03 11:48
tsd:有的根本就是顯卡驅動程式不支援.... 換顯卡也ok 09/03 13:22
Doraemi:那我知道勒~~ 09/03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