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幫我哥去中壢NOVA買個版上低價很推薦的VE246H 沒想到幾乎每家都沒有貨...不乏有些店家都直說 這停產了買不到了啦~ 要不要考慮奇美的24"咧?一樣好喔~ .....(= =") 整間NOVA只有一家有現貨 VE246H 6700元... 其他沒貨的也都開個6500~6800 只有易飛開6300比較便宜 但都不確定有沒有貨 最後在一樓最裡面的力揚 問我要不要考慮VK246H 6500元 雖然板上都推VE246H 我哥也沒網路攝影機的需求 不過價格還OK就買了 店家服務還不錯 店員都很親切有耐心 也是當場完整幫你測試亮暗點 不過回家後 上上Y購P購 VK246H價位好像比VE246H便宜阿囧 好像是低一階的產品 不過用起來還OK啦 沒感覺 上一個LCD是HP F2105 S-PVA的 換了TN果然感覺有差 畫面變得粗糙許多 不過拿來看電影跟卡通還是爽度滿點的啦:D 打到這 要先去上班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01.201.213
b2300132:低一階? 我笑了 09/03 21:37
ifresh0304:樓上好摳,這用不到噓人吧...? 09/03 22:50
b2300132:好吧 我錯了 09/03 23:16
pertonas:恩......... 09/04 15:39
rex740805:中壢NOVA 顆顆~ 09/05 17:00
tth30830:VE246H停產?你會不會被店員騙了XD 09/0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