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weilee (浩呆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24SH-L自行開啟 自行關機
時間Sat Sep 4 11:29:17 2010
最近買了一台奇美24SH-L
台南購入價格非常之滿意
在7K以下
但發現打電動打到一半會突然暗掉(螢幕自動關掉 需要按電源鍵)
原本以為線沒接好
接觸不良
但昨天我螢幕關掉 發現它自動開啟(電腦沒關螢幕自動打開)
這可能是啥問題? 我有發現螢幕開關共5個鈕
其中左邊4個 壓下有聲音 螢幕開關鈕 卻是有點類似觸控(這樣正常?按下無聲)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1.69
※ 編輯: haoweilee 來自: 114.39.161.69 (09/04 11:31)
※ 編輯: haoweilee 來自: 114.39.161.69 (09/04 12:23)
→ perry7996:嗯... 月份滿尷尬的 09/04 17:51
→ haoweilee:啥意思? 月份?? 09/04 20:28
→ b2300132:門還沒有關的意思!! 09/04 20:37
→ haoweilee:暸!!! 螢幕開關問題 有24SHL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否? 09/04 20:59
推 homejohn:自動關機的時候看一下變壓器的指示燈有沒有亮著 如果沒有 09/07 12:19
→ homejohn:有可能是變壓器的問題 如果不是就打0800問一下 09/07 12:20
→ homejohn:看需要報修還是怎麼樣 不然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這樣 09/07 12:21
→ wolflsi:可能是外殼組裝不良造成按鍵被輕壓到,保固內找廠商處理 09/07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