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er305 (少冰微糖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一下asus維修保固
時間Sat Sep 4 17:49:07 2010
想請問一下關於 asus 維修保固的問題
因為剛剛打雷,結果螢幕就掛點了,開不起來 Orz
重覆試了一下,應該是沒有過電 (裡面的電源燒掉了嗎?)
之前沒有維修螢幕的經驗
這台購買期間約1年半不到,看了保固說明 (機身3年保固?)
請問這樣的情況下,送原廠維修需要收取費用嗎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8.32
推 ilsher:打通客服專線,三年免費到府收送。 09/05 08:57
推 rapkin:快打電話吧 09/05 10:54
推 pertonas:打電話 09/05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