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hony836 (段流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Dell ST2220L/ST2320L
時間Sat Sep 4 18:11:16 2010
DELL 八月底新出的這兩台LED 版上好像都沒有什麼討論串耶
有版友有購買嗎 不知道使用上的心得如何????
Dell ST2220L 21.5 吋 Full HD 寬螢幕 LED 顯示器
Dell ST2320L 23 吋 Full HD LED 顯示器
兩台價差800元,都是FullHD、都一樣有HDMI,
有用真心卡打八折後,價格還蠻實在的,不知道大家評價如何呢??
原本是考慮IPS的UltraSharp U2311H,
我知道這一台色域還是比較廣,IPS面版也比較好,
但是新出的這兩台是用LED面版,環保、省電、又輕,價格上也便宜了一些。
對於這兩台新出的LED螢幕,大家的評價如何呢?
原本的17吋用了六七年了,想換大螢幕了,
平常最主要是用來弄照片、看電影、打星海,還是有其他款也不錯的呢?
--
我的部落格:
http://antonylin.blogspot.com
不專業攝影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ntonylin/sets
更多相片在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anthony836
我的撲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anthony8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6.242
推 ferbose:看到新款的有hdmi我也猶豫了,再看看價格又更難抉擇了~ 09/04 18:12
推 laicking:ST2320L跟U2311H猶豫中+1,覺得價差不小,U2311H值得嗎 09/04 18:29
→ anthony836:IPS面版還是比較優 但是我的真心卡摳達給朋友了... 09/04 18:49
→ dolj:這兩款不是TN面板+LED背光而已吧.還是我官網解讀錯誤 0.0a 09/04 22:30
→ anthony836:恩阿 我說IPS面版是指U2311..... 09/04 23:57
→ dolj:我是指原PO的文 XDDDDDDDDD 09/05 01:16
推 AirShower:u2311反應速度慢了些,右邊比左邊亮,所以退了.(其實其他 09/07 01:35
→ AirShower:方面例如腳架可視角都不錯,也沒亮暗點. 剩下一周的真心 09/07 01:35
→ AirShower:該要來下手另一台了... 09/07 01:36
推 sky750817:已經訂了一台ST2220L~真心卡後5600~貨到在來跟大家分享 09/07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