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che5566 ((#‵)3′)▂▃▄▅5566~~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點距大的LCD
時間Sat Sep 4 18:37:40 2010
因為某些緣故
我們需要解析度低,點距大的電腦銀幕
目前查到好像是17吋 4:3的 1024x768
請問有點距更大的規格嗎?
就是尺寸大一點, 解析度再低一些的
謝謝
--
標題 [黑特] 幹最近有一些事情 作者 5566 (56) 看板 Hate
推
OXU5566:誰敢欺負56的朋友???????????????? 06/23 20:41
→ silent5566:56與你同在 加油!!! 06/23 20:41
推
mouth5566:馬的 兄弟要我幫忙嗎? 06/23 20:41
推
GILC5566:56魂!!!!!!講義氣!! 06/23 20:42
【新聞】 萬人響應 無人到場 5566慘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07.117
→ liuche5566:我弄錯了,那是二手機,新機好像都是1280x1024 09/04 18:46
→ liuche5566:所以最大應該改成19吋, 1280x1024 09/04 18:47
推 Karter:DELL 2707 2709 09/04 21:45
推 kiazo:19,5:4的點距應該會符合你的需求 09/04 22:29
→ liuche5566:我目前也是想說19吋的,再看看有沒有更粗的 09/0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