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某些緣故 我們需要解析度低,點距大的電腦銀幕 目前查到好像是17吋 4:3的 1024x768 請問有點距更大的規格嗎? 就是尺寸大一點, 解析度再低一些的 謝謝 -- 標題 [黑特] 幹最近有一些事情 作者 5566 (56) 看板 Hate OXU5566:誰敢欺負56的朋友???????????????? 06/23 20:41 silent5566:56與你同在 加油!!! 06/23 20:41 推 mouth5566:馬的 兄弟要我幫忙嗎? 06/23 20:41 推 GILC5566:56魂!!!!!!講義氣!! 06/23 20:42 【新聞】 萬人響應 無人到場 5566慘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7.117
liuche5566:我弄錯了,那是二手機,新機好像都是1280x1024 09/04 18:46
liuche5566:所以最大應該改成19吋, 1280x1024 09/04 18:47
Karter:DELL 2707 2709 09/04 21:45
kiazo:19,5:4的點距應該會符合你的需求 09/04 22:29
liuche5566:我目前也是想說19吋的,再看看有沒有更粗的 09/0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