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晚安,經過一段時間的爬文之後我終於買了華碩的mt276h來玩360跟wii, 360部分是ㄧ接上就可以玩,可是wii就都沒有反應,請問這個情形要怎麼解決= =", 因為有人對於不能玩wii這點相當的憤怒,請強者幫忙,感謝了。T.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81.181
aganqq:來LCD板被閃我也十分的憤怒 09/04 19:05
※ 編輯: gabkwd 來自: 114.198.181.181 (09/04 19:08)
gabkwd:對不起阿= = 我修改了Orz 09/04 19:10
dollmaker:看你是不是接色差 mt276的色差有可能只支援480p 09/04 19:52
dollmaker:你得進設定把480p打開 09/04 19:53
dollmaker:因為我的m2700hd也是這樣 09/04 19:53
Sprite93:我MT276H試過360色差用1080p正常耶?還是這是兩回事? 09/0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