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~~台中大度這邊~~下大雨~ 打很大的雷~~這是引言~~!! 接著再一個很近的雷~~打在我家附近後 我媽咪發現我的優派VX922不會過電了~~ 據說有聽到啪的一聲~~! 小弟上網爬了一下文~~發現這種~問題~~好像很少有人處理 所以~來這邊詢問~~希望有經驗的前輩~ 可以告知 如何修理~~ 對了~之前我的電源板~我有自己修理換電容過~! 所以~這次我也希望`我能把它救回來 但是~不知道怎麼下手阿~~無外傷~~ 我應該怎麼檢查~~ 我已經把它解體了~~~目前是裸機狀態~! 懇請~~全知全能的PTT~無敵版友~能給我指引~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58.209 ※ 編輯: yingdark 來自: 111.252.158.209 (09/05 00:05)
bartolomeo:最近還滿多被雷打到的case.只是壞的地方都不太一致. 09/05 01:03
bartolomeo:不過電的話還是可以先看保險絲和ad板的電源是否正常 09/05 01:07
yingdark:我有檢查保險絲了~~沒事~~ 09/05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