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dark (貓咪大作戰~!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我的VX922今天被雷到了~~~!!
時間Sun Sep 5 00:04:23 2010
今天下午~~台中大度這邊~~下大雨~
打很大的雷~~這是引言~~!!
接著再一個很近的雷~~打在我家附近後
我媽咪發現我的優派VX922不會過電了~~
據說有聽到啪的一聲~~!
小弟上網爬了一下文~~發現這種~問題~~好像很少有人處理
所以~來這邊詢問~~希望有經驗的前輩~
可以告知 如何修理~~
對了~之前我的電源板~我有自己修理換電容過~!
所以~這次我也希望`我能把它救回來
但是~不知道怎麼下手阿~~無外傷~~ 我應該怎麼檢查~~
我已經把它解體了~~~目前是裸機狀態~!
懇請~~全知全能的PTT~無敵版友~能給我指引~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58.209
※ 編輯: yingdark 來自: 111.252.158.209 (09/05 00:05)
推 bartolomeo:最近還滿多被雷打到的case.只是壞的地方都不太一致. 09/05 01:03
→ bartolomeo:不過電的話還是可以先看保險絲和ad板的電源是否正常 09/05 01:07
→ yingdark:我有檢查保險絲了~~沒事~~ 09/05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