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No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250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~28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彩晶集團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看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不要韓貨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dvi 有hdmi最好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能有usb最好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都不用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螢幕尺寸還好 希望是LED 選彩晶是因為有朋友在那上班 他似乎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 當然有其他推薦機種有能分享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4.184
forwind:VW266H阿 QQ" 09/05 00:40
yingdark:不過AD版的電源~我不太董~ 09/05 01:36
x86t:U2711 w 09/05 02:38
ff760725:預算都25k,當然要推這個日本貨,VW266H太小家子氣了 XDD 09/05 11:00
tsd:樓上... 推日本貨可能要加預算,否則 沒有30K~50K很難推 09/05 11:19
QCANCER:大家好像忽略掉原po要LED背光哩... 09/05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