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板上一片大推266的當下,跑來反推不知道會不會引人側目(噓到XX?) 幾個月前為了購入PS3 & LCD 特來板上爬文,ASUS的266好評不斷讓我決定下手購入 由於經費因素,晚幾個月才買遊戲主機也是很合理(?) 不過待我正式入手PS3後,才發現266這螢幕一個很嚴重的問題… 「沒有等比例放大這個功能」 PS3並不是每片遊戲都是1080P的,720P的遊戲還不少 當遊玩720P遊戲時,用266的除了全螢幕/原始尺寸外沒別的選擇 變成只能在被拉長的遊戲畫面與過小的遊戲畫面做抉擇… 雖然價格沒得挑剔,不過若是不能忍受遊戲畫面「變形」的玩家 在此本人強烈建議不要購買這台LCD做為遊戲機用 一個受不了人物變形而噴了U2410的玩家敬上 -- ▂▁ ▄▄◥ GBψ ▇▆ ▆▆ ◥█ ▄ ▄ ▆▆ ◤◤ ▄▄▅▃ ▄▄ ▄▄ ▃▅ ▄▄◢◣▆ ▆▆ ▆▃▅▃ ▃▅▃▆   ◥◣_ ▆▆ ◢▅▄▃▂▁ ▄▄ ▃▃▂▄◣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05.215
kysf:266救了你.... 09/05 01:30
vinder:其實我是覺得當初如果查證好ps3接266的話 就不用多花錢~ 09/05 02:22
vinder:每個人忍受力不同~還是有人玩爽爽的~ 青菜蘿蔔 09/05 02:23
LTY:這...你可能沒爬到小弟等板友的文,不然應該買前就會知道 09/05 03:23
pkmu8426:功課問題囉 09/05 06:39
plunkett:我也覺得你沒做足功課.我也是因為這個問題所以一直沒入手 09/05 08:01
plunkett:我是想要用來玩360的. 09/05 08:01
所以我現在才跳出來提醒大家啊,我3月的時候買板上只見到有人推 卻從來沒人提出有這個問題 ※ 編輯: UnknownX 來自: 114.24.204.53 (09/05 10:45)
pocketwolf:這個意思是說他只能全螢幕(變型)和原始尺寸(上下左右都 09/05 11:51
pocketwolf:黑邊)兩種模式嗎? 09/05 11:51
zerosaviour:老實說這就是16:10和16:9的差別,當初就是看到是16:10 09/05 12:22
zerosaviour:才跑去選泡菜的P2770H 09/05 12:23
AquariusW:我想請問一下~那看16:9或是4:3影片也是一樣的情況嗎?? 09/05 14:19
squarll:借題問一下 只要是16:9的螢幕玩PS3都沒問題嗎??假如解析度 09/05 14:47
squarll:超過1920*1080的話呢?? 09/05 14:47
pocketwolf:這應該不是所謂16:9跟16:10的差別吧? 09/05 18:07
Sprite93:小弟一個月前就是因為發現比例問題所以選了MT276H 09/05 20:34
weop388:@squarll:可能要看螢幕有沒有支援等比例放大比較重要 09/05 21:44
yufa:我挺好奇怎麼知道有沒有等比例放大?wwww 09/05 23:05
ssss7711:weop388 有沒有等比例放大沒差 只要是16:9有全螢幕就OK 09/05 23:35
ssss7711:還有360有1080P的選項 沒記錯的話他是補差點上1080 所以 09/05 23:42
ssss7711:360用VW266H不會有中間一小塊的狀況 (我剛試過GOW2) 09/05 23:43
kissmy:抱怨一下玩的PS3遊戲都是720P...XDDD 09/06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