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kie1119 (陽光阿宅~失業小花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變黑不知道是不是高壓板壞了
時間Sun Sep 5 16:47:21 2010
這兩天電腦螢幕都會忽然變黑(電源也換消失)
快則1.2秒恢復,慢則4.5秒(電源又亮)
之後這種情形不斷的重複
不曉得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大家說的高壓板壞去
那像這種情況修理大概要多少錢
保固也過了
只知道修理可能會花一些錢
剛剛也去了家裡附近的私人工作室評估一下
他跟我開說液晶螢幕修理差不多從1500起跳..
有這樣的嗎...
煩請板上大大替我解答一下!!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87.105
→ RODPoy99:高壓版大概1k以內就解決了吧 google 液晶工坊 09/05 16:51
推 yafx4200p:我剛換掉高壓版電容6顆~耶~只花2百多~ 09/06 11:01
→ yafx4200p:液晶工坊 台北營運處 估我報價要1200~1500 09/06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