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電腦螢幕都會忽然變黑(電源也換消失) 快則1.2秒恢復,慢則4.5秒(電源又亮) 之後這種情形不斷的重複 不曉得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大家說的高壓板壞去 那像這種情況修理大概要多少錢 保固也過了 只知道修理可能會花一些錢 剛剛也去了家裡附近的私人工作室評估一下 他跟我開說液晶螢幕修理差不多從1500起跳.. 有這樣的嗎... 煩請板上大大替我解答一下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87.105
RODPoy99:高壓版大概1k以內就解決了吧 google 液晶工坊 09/05 16:51
yafx4200p:我剛換掉高壓版電容6顆~耶~只花2百多~ 09/06 11:01
yafx4200p:液晶工坊 台北營運處 估我報價要1200~1500 09/06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