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LCD目前考慮這兩台 VW266H U2311H比較傷腦筋的是 VW266H有HDMI又是16:10的U2311H 沒HDMI也不是16:10但它是ips且 我也有真心卡,鄉民你們會比較推 哪一台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7.152
Sprite93:這兩台螢幕大小差距不小,你想要大的還是小的比較重要 09/05 20:32
Sprite93:當然還是看個人,你該把你注重的點優先順序列出來 09/05 20:33
wonderer:VW266H 09/05 20:34
iamray:跟我一樣的煩惱 XD 09/06 01:52
eclaira:U2311H 09/06 12:45
godswd:各有好處(前提是沒瑕疵),IPS拿來打B 聊MSN 不會比較舒服 09/06 12:57
godswd:可是論質感、功能性、U2311好不少(外觀、配重、翻轉功能) 09/06 12:59
godswd:畫面好壞的話,看你用途吧,圖片、影片大部分都會推IPS 09/06 13:04
godswd:可是如果都是看線上影片或者流量不是很高的檔案,IPS也 09/06 13:05
godswd:不會好到哪(訊源爛就是爛,用EIZO也不可能變好) 09/06 13:05
godswd:SIZE的話,兩台雖然雖然差3吋,但是因為比例,視覺差異蠻大 09/06 13:07
godswd:的(我用完266 再看2311 會覺得非常扁 ) 09/06 13:08
WillyHuang:剛入手 vw266h,爽! 09/07 10:32
notmuchmoney:大小有差.... 09/07 20:25
GranTorino:IPS完勝 09/07 23:12
LTpeacecraft:看著我哥的266有著同樣的煩惱,最近還加上EW2420... 11/20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