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chst:建議如果要買4:3的直接找中古比較划算,不然買22吋寬螢幕改 09/06 19:52
→ tchst:4比3顯示的 解析度越大畫質越好 但是也要看你片源檔案如何 09/06 19:53
→ tchst:不管幾吋基本上都可以使用 只是解析度大小可以調多高的區別 09/06 19:53
→ arogone:非常謝謝樓上大大 09/06 20:07
→ arogone:再請問 那像我128內顯 最大調多少? 09/06 20:07
推 yugif:20" UXGA的4:3,差距會比較小一點 09/06 20:07
→ yugif:不過一般年長的人都有老花眼,19" SXGA是4:3中點距最大的 09/06 20:08
→ arogone:那請問ve246h這台 ok嗎? 09/06 20:09
→ yugif:這時要看評估方向,解析差電影效果差一些,不過字大稍舒服 09/06 20:09
→ yugif:我比較好奇的是有沒有人用過這台 哈 09/06 20:11
推 vic90351:Dell P190S 19 吋平面顯示器 有真心卡才5320 09/06 21:18
推 QCANCER:HP LP2065 有帥到!IPS耶 09/06 23:36
→ yugif:其實我偏向喜歡 20" UXGA,某方面也是相對平價的IPS機種較多 09/07 17:53
→ yugif:HP Dell IBM 都有20" IPS的…反觀19"好像只有三星 benq 和一 09/07 17:54
→ yugif:些早期的小眾…(對了,4:3 20"的還有Decaview 2000和Benq 09/07 17:54
→ yugif:2091這二台,也是平價S-IPS的…只是較古可能要找二手機就是 09/07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