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n740327 ( win)
看板
LCD
標題
[討論] ASUS VE228大家覺得如何
時間
Mon Sep 6 21:49:06 2010
今天去了NOVA選購了一台ASUS VE228(LED)總價是6400大元阿 我在板上搜尋了好久大家都沒討論 而且GOOGLE搜尋也找不到相關資訊 不知道板上得大家對於這一台是如何 店員說是新款阿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44.215
推
kotwha
:我買5800元耶~ 我目前用起來是OK! 只是邊緣大約半公分處,
09/07 10:47
→
kotwha
:有點微微漏光,不過要把畫面弄成深色的才看得出來!
09/07 10:47
→
smonkeyu
:為什麼連官網也找不到?
09/07 13:20
推
kotwha
:這點我也很納悶~ 可是全國電子卻查得到
09/07 13:42
推
lzigzagl
:我光華買5600
09/10 16:30
→
Nafusica
:心機器?
09/2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