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了NOVA選購了一台ASUS VE228(LED)總價是6400大元阿 我在板上搜尋了好久大家都沒討論 而且GOOGLE搜尋也找不到相關資訊 不知道板上得大家對於這一台是如何 店員說是新款阿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44.215
kotwha:我買5800元耶~ 我目前用起來是OK! 只是邊緣大約半公分處, 09/07 10:47
kotwha:有點微微漏光,不過要把畫面弄成深色的才看得出來! 09/07 10:47
smonkeyu:為什麼連官網也找不到? 09/07 13:20
kotwha:這點我也很納悶~ 可是全國電子卻查得到 09/07 13:42
lzigzagl:我光華買5600 09/10 16:30
Nafusica:心機器? 09/2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