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corn (玉米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~24吋 HDMI螢幕
時間Mon Sep 6 22:38:10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有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500~65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~24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CHIMEI 22sh-l
CHIMEI 24sh
ASUS ve246h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接筆電(Acer 4820)用的,魔獸爭霸、PPS、YouTube。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黑,不要韓貨。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HDMI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可以調高低即可,不必旋轉。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看討論說24"的16:9比22"的16:9好,
不過LED的畫面真的不錯,
猶豫要選擇哪個比較OK
謝謝各位的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7.19
推 QCANCER:VE246H 一票 09/06 23:47
推 pertonas:VE246H 09/07 00:42
推 ballx1110:ve246h+1 09/07 01:02
推 yuenwwjd:我跟 1 2 3樓有同感!!! 09/07 02:55
→ x86t:VE246H+1 原PO快衝XD 09/07 04:31
推 rapkin:VE246H +1 09/07 09:43
→ roxiang:這個預算...直接買VE246H 不會後悔的 我也是VE246H 09/07 10:44
推 TJrose:ve246 09/07 14:40
→ notcorn:謝謝各位的推薦,那就VE246H了! 09/07 15:28
→ Nafusica:價格很殺 09/21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