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xchage (超級恰克)
看板
LCD
標題
[選購] Dell ST2320L v.s. HP 2310M
時間
Tue Sep 7 15:51:51 2010
真心卡快要過期了 過陣子要組一台新的主機 看來螢幕要先買了 這兩台不知道哪一台大家會比較推 HP的在costco看是5990 Dell的用了真心卡大概6400左右 價差了400 平常我只用來玩些NBA 或者 Fifa足球遊戲 還有看些高畫質的影片 也有打算把MOD接到螢幕上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46.242
推
eminemshow28
:2310M
09/09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