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X:接其他電腦試試 09/07 19:15
→ wolflsi:電腦重開機看看~若是開機下DSUB換插DVI沒有信號是正常的 09/07 20:01
推 choosin:嗯 我之前就是樓上講的狀況...囧 09/08 14:32
推 beejack:有可能是顯卡的問題嗎?我fx5200:d-sub可。dvi不行。 09/08 15:31
→ Soreio:查了一下....你的顯卡DVI不支援寬螢幕!? 換顯卡吧.... 09/08 17:53
推 Soreio:應該說是顯卡太舊了....解析度沒辦法拉到22"以上 09/08 17:59
→ Soreio:D-SUB應該也開不到1920X1080 09/08 18:01
→ Nafusica:是顯示卡的問題? 09/21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