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衝去光華買了VE246H 結果回家很開心的開箱組裝好了之後 把電源跟DVI插好 模式也調成DVI 打開螢幕卻沒有訊號=__= 誰可以救救我>//< -- 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”      ███ ██   ██      ███ ██◤ ◥ ██     ██ █    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2.55
asdX:接其他電腦試試 09/07 19:15
wolflsi:電腦重開機看看~若是開機下DSUB換插DVI沒有信號是正常的 09/07 20:01
choosin:嗯 我之前就是樓上講的狀況...囧 09/08 14:32
beejack:有可能是顯卡的問題嗎?我fx5200:d-sub可。dvi不行。 09/08 15:31
Soreio:查了一下....你的顯卡DVI不支援寬螢幕!? 換顯卡吧.... 09/08 17:53
Soreio:應該說是顯卡太舊了....解析度沒辦法拉到22"以上 09/08 17:59
Soreio:D-SUB應該也開不到1920X1080 09/08 18:01
Nafusica:是顯示卡的問題? 09/21 17:45